狄子

注意:20↑的混沌枪盾枪无差铜仁女,谨慎关注。
我不雷任何坑,关注我你可能会看到凹凸/原神/D5/aph等作品的推荐,谨慎关注。
以下是xp排行榜单!
初期枪x初期盾(可逆)
 猎人枪x黑   盾(不逆)
黑白枪x黑白盾(无差排列组合)
水仙盾 和 水仙枪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雷区
1.拆cp
  女性角色x尚文或者元康可以接受,但是鞭勇/麦茵相关绝对不行👋,拉尔库只能接受友情向。除本体外的三角绝对不可以,抹布可以接受。
 2. ntr
  本体ntr可以接受。
3.G向
  绝对不行!我超怕疼得!!还晕血!!
4. slp
  纸片人的py不是用来干这个的,绝对不要给我看。
5.OOC
  虽然我枪盾和盾枪都磕,但是娇娇尚文和母0元康我真的非常栓Q,你们不要过来啊。

评论

热度(170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